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兴趣多且杂_(:з)∠)_
不过还是最喜欢36组了啊!
避雷注意⚠️:站的cp基本都可逆

© 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

【POT/36】说好的80%呢(一-二)

*主36(大概是主……吧?),辅双部

*想尝试一下abo

*别问我为什么要在abo的文里写双b

*皮一下就跟开心~

*私设很多啦,于是OOC预警

*最后这一篇的双部,活在我的心里x



一、说好的80%呢?


青春学园高中部的某个早晨——


走进教室的不二发现菊丸今天反常的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样子……


“英二?”


“诶?”座位上的人闻声转了下自己贴在桌子上的头,有气无力地问好,“啊……不二……早上好……nya……”


这也太不对劲了!整个上午不二担心的目光一直在菊丸身上转悠,且不说这样消沉的菊丸实属少见,在没弄清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不二也有些手足无措,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菊丸开口。


午休的时候,菊丸破天荒的觉得自己便当里的炸虾、寿司、章鱼肠、玉子烧和沙拉统统失去了吸引力,直到视野里出现了另一份便当盒,才夹了口大米饭,缓缓开口:“大石是alpha。我前天去找过他,想说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怎么样周末还是能打打网球的……”


听到这儿不二基本已经能猜到事情的大概了——因为性别分化导致的实力差距而有了心理落差。想到英二居然因为大石消沉了这么长时间,不二觉得有一股陌生的情绪萦绕在自己的内心。


“2-6,基本惨败……不二,他才分化成alpha半个月啊!半个月!”说着菊丸愤愤地搅了搅沙拉,送了一大口进去……嘶,咋还有点苦的呢?


看这反应,倾诉一番之后的英二应该恢复了些活力,不二脸上紧张的神色也缓和了不少:“嘛,毕竟是alpha,各方面的成长都要比大多数人快上一大截,所以人数也比较少。”


“不二,之前网球部的正选三年级,除去没分化的你和乾,就我一个beta。”而且那几个还都是alpha,这比例反了吧!“说好的我们大beta占比有80%呢?”菊丸第一次想要抱怨上天不公平。


“……”虽说清楚地知道比例不应该是这么算的,但不二居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再过段时间,你也要性别分化了……”讲到这里,菊丸的语气又逐渐低了下去,“天才不二周助,怎么想也不能是个beta吧……”


“我是啊。”


“诶?!”


“我是beta,早上就想和英二说的,结果你一直趴在桌子上,我找不到机会告诉你啊。”看着对面的人一脸震惊的模样,不二有些有些无奈地笑笑。


“真的?这么说你不用转班了?”


“对啊。”


“太好了!我的英语作业!”


“英二……”


“咳,那个……太好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诶?英二是觉得分班了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吗?”看着恢复状态的英二,不二终于可以和平时一样开起了玩笑。


“啊,不是不是……不对不对,是……呃,是还是不是?”此刻菊丸的大脑:警告,您的大脑过于兴奋,语言系统出现暂时紊乱的现象,请冷静一下!“那个……我,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是好朋友!一直都是!”


看到英二一连串这么可爱的反应,不二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


“不二!”


“咳,抱歉。好了,吃饭吧。”


“好nya!”炸虾蛋卷我来啦!不知为何,菊丸今早想到不二不就可能就要转班就觉得心里莫名的烦躁,不过现在嘛,警报解除!


英二早上的消沉并不全是因为大石,想到这儿不二内心那点不知名的情绪也不见了踪影。虽说目前还带着疑惑,但不二有种预感,只要自己还呆在英二身边,总有一天他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二、今天omega是不是组团吓人啊?


今天的手冢依旧和平时一样的面无表情,但总有人能从面瘫的脸上读出点什么出来。对,说的就是那个借完书就坐在自己位子上若有所思的不二周助!于是,这个举动勾起了看不懂手冢可对不二还是很了解的菊丸英二的好奇心……


“总觉得,手冢今天有些不对劲……”看着面前某人疑惑的大眼睛,不二拿着自己刚借的书,点燃了八卦的火星子。


英二成功地更好奇了:“然后?”


“没问。”点火的人咔嚓一下把引线给剪了……

 

天聊死了怎么办?当然是在找一个话题啦!于是英二问出了一个不只是他还有很多人都好奇很久的问题:“话说,你是怎么看出来手冢不对劲的?”


“大概……”思考了几秒的不二一本正经,“冷气的温度不一样吧!”


“……”我信你个鬼!我有问这问题的时间我还不如去和越前比身高!菊丸腹诽中…


所谓的八卦只说了个开头那是很不道德的,不二当然不能做这种不道德的人。所以,为了满足一下好友的好奇心,不二决定中午带着菊丸找手冢一起吃饭,美其名曰:交流感情。


对于这样的不速之客手冢都是拿冷气招待的,可这对不二不起作用,就只能苦了菊丸了——毕竟炸虾太凉了不太好吃。


“迹部是omega。”聪明如手冢当然知道这两个人究竟在想些什么,扔下一颗炸弹之后头也不回地就走了。一句话,包含着无数的信息量,同时也带来了无数的问题,满足了两个人的需求的同时也成功地放大了他们的好奇,还没有给人继续深挖的机会……所以说,当过部长的就是不一样!希望海堂同学继续努力!


一段时间后,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的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眼神,同时在心里暗道:不道德!


即使这个八卦暂时没有完整版,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继续寻找新的八卦,例如——


“谁?乾?骗人的吧?!”被告知乾贞治是个omega的时候,菊丸的第一反应是:这开的哪门子玩笑,愚人节不是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吗!


“是真的,早上他转来我们班的时候有同学还以为是哪个A走错班了,信息素都给吓出来了!”在网球部内传播消息的某个小omega说道,“亏的乾不是A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哦……”


菊丸觉得今天一天的信息量有点大,迹部是O,乾也是O,这两个怎么看怎么都像A的人居然都成了O……


“不二,他们omega是不是今天组团吓人啊?”菊丸的大脑很明显将信息处理的方向搞错了,但好在还有不二……


“英二,重点是为什么手冢会知道迹部是个O,以及一个O对乾放信息素干嘛。”


沉默了一会儿,英二拍了拍不二的肩膀勾着他的脖子坚定道:“还是beta好!”


刚好在旁边听到两人对话的小O有些委屈,那个放信息素的就是他,他早上真的是被吓的QAQ!但他也看出来了,这两个人根本不关心真相是什么——他们只是想聊天罢了!


tbc.



*我!终于!找到时间!补脑洞了!(醒醒,你的脑洞只有一句看双b谈恋爱……)

*恋爱全靠脑补,后续遥遥无期_(:з)∠)_

*两章合一起啦_(:з」∠)_因为四快结束了想两章两章发

*给自己一个拖更的理由(bushi)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