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兴趣多且杂_(:з)∠)_
不过还是最喜欢36组了啊!
避雷注意⚠️:站的cp基本都可逆

© 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

【POT/36】双向暗恋什么的最讨厌了(4/完)

*(伪)双向暗恋梗

*为什么是(伪)呢

*你猜(x)

*以及,这一篇,很短orz

*OOC预警



时间可不会乖乖停下来等着两人互通心意,只不过把两个人的心境从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所以等你来表白,转变成了现在的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欢你还想让我表白但我就要等你先说……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情趣吧……


总结一下不二和英二这两年多来的大学生活——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打情骂俏,向周围不断散发着“无法插足”的气场,上学期末两个人还干脆直接搬出了宿舍,开启了同居生活,然而不管怎么问他们,回答都是都是统一口径的“好朋友”……谁信你们的“好朋友”!周围的同学们如是道。


“不二,明天下课以后一起去买蛋糕吗?”生活仍要继续,趴在沙发上的英二即将度过这平静的一天,迎接他即将到来的生日。


“明天去买?不是说好要自己做?”


“看看这条万恶的通知,”说着,英二翻身将手里的手机递了过去,“调课啊!这么晚下课,我才不要饿肚子做蛋糕呢!”


“这样的话,那我……”


“不,明天去买吧!”没等不二说完,英二便出声打断,毕竟他熟知这位“暗恋”对象的喜好,他既不想在蛋糕里吃到芥末,也不想晚上回来吃辣椒……


“放心,明天没有芥末,晚饭也不放辣椒,绝对是让你满意的草莓蛋糕!”


“真的?”


“千真万确!”


“要加巧克力酱!”


“好,记下了,”不二轻轻揉了揉英二的头发,“好了,该去睡觉了。”


“对了,还有件事……”说着,不二俯身在英二的额头上落下一吻,“生日快乐,这只是晚安吻哦。”


而英二在结束了一瞬的愣神之后,拉住不二直接亲了上去,“这个,是你未来男朋友提前给你的谢礼。”


“谢什么?”


“谢谢你这些年每一次生日都第一个送祝福啊!”


“那……可不可以问一下我未来的男朋友,我们是什么时候正式交往的呢?”


“从你告白的那天开始呀!不过是什么时候呢……”


看着英二故意摆出了思考的样子,不二只是低头轻笑着,道了句晚安,便回房间了……


不过,这第二天的蛋糕上嘛——


“生日快乐”和“交往0周年纪念”给了英二一个大大的惊喜。


“英二,我喜欢你。”


“我也是。”


end.



*机智的我让他们,熬到了英二的生日

*看着我我真诚的大眼睛OvO

*拖更和我的沉迷游戏没有关系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没错就是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