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兴趣多且杂_(:з)∠)_
不过还是最喜欢36组了啊!
避雷注意⚠️:站的cp基本都可逆

© 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

【POT/36】双向暗恋什么的最讨厌了(2)

*(伪)双向暗恋梗

*为什么是(伪)呢

*你猜(x)

*OOC预警



不二周助暗恋菊丸英二,姑且算是个秘密吧。嘛,毕竟他刚意识到不久就被人发现了,而且还不止一个……当然,这里面是不可能有菊丸英二的……不过——


“手冢,有事?”


“新的训练计划,乾错开了一部分你和菊丸训练的时间,这样你们应该就不会分神了。”


“谢谢,但其实,不用这么麻烦。”被发现了啊……不二接过训练表时苦笑了下,明明自以为伪装的还不错。


“他认为这样训练更有效率。现在快比赛了,不能松懈。”


“好,谢谢,不过有些事还是希望你们能帮忙保密。”


“没事,恋爱不影响训练就好。不过身为朋友,还是要说一声恭喜。”


“谢……嗯?恭喜?”


“大石说应该尊重你们的选择,我们也不会多嘴……要上课了,球场再见。”


“等……”怎么又多了个大石?部长兼好友留下了信息量很大的话转身就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不二虽说不是很清楚那三个人究竟在背后脑补出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从对话中他至少可以确定一件事——英二对自己绝非是毫无感觉的……


回到教室,看到和周围人聊的正欢的英二,不二却觉得有些无奈:那所谓的感觉究竟是源于友情还是爱情,怕是现在的英二自己也意识不到吧……对待恋爱这类问题,菊丸英二起哄别人的能力绝对是一等一的,可一旦牵扯到自己,两个无辜的大眼睛里全是茫然。更何况不二还是同性,即使英二偶尔心跳快了些,也会被他自己归为剧烈运动后的后遗症……总的来说,这段恋情距离起跑线还有很长的入场通道要走……


强势一点直接打直球,选个比较合适的时间告白并且接纳彼此,不管怎么想这都是促成两人关系的最快的方式,但这样明显不符合不二的做事风格,或者说,搞事风格……比起亲自捅破那层窗户纸,他更倾向于慢慢让英二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并且主动表白。什么?耗时间?对于英二,不二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时间也很厚道,日子过得挺快。于是,现在的两个人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对,依旧是以好朋友的身份……


当然,每个故事都会出现转机,这个也不例外。开学一个月后,菊丸英二,在一个安静的晚上,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并不是在单恋——


此时,准备要休息的英二,被下铺的兄弟敲了床板:“菊丸,下周和文学系那些女生的联谊会你去不去?”


“不去。”


“人还不够啊!你和不二都不去,这年头哪有像你们这样拒绝联谊的大学生啊?”


“喂!你说的那个哪是联谊?明明就是大型多人相亲现场!不去!”


“是是,知道你菊丸大人心里有个明月光,不二心头有个朱砂痣……”


“诶?不二有喜欢的人?”


“你不知道?哇!那小子不会骗我吧!不像啊……下午邀请他的时候,他亲口说的啊。不过我看你们平时也没出去见过什么女性朋友,就你俩这一有空就黏在一块的样子,那天突然宣布在一起了我都不会惊讶……哈……困了,联谊我再问问别人吧……晚安。”


“晚安……”


舍友的一番话是彻底赶走了英二的困意,起初听到不二心有所属时的失落,很快被疑惑所取代:不二这话应该不是什么用来搪塞聚会的借口,那他喜欢的人是谁啊?


这些年英二确信自己没看到不二对哪个女生有所青睐,甚至暧昧对象他都搜索不到……唔,虽说不二在校园内人气很高,但也没见有谁跟他传过什么啊?再之前就是国中,也没……思绪戛然而止,一个过去的他从不敢想的可能性瞬间出现在他脑中——他自己!


与不二相处的一点一滴,在这个夜晚又被英二翻了出来:从第一次见面,到成为好友,再到后来暗生情愫……他不断比较着不二与自己和与其他人相处时候的状态,好像,真的有所不同……


“骗人的吧!”英二盯着天花板低喃,此时的他有种莫名的冲动,想要穿过那层阻碍问不二:“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tbc.



不正经的小番外:达成共识(又名:在对话里提前完结撒花的36)

*充满了☆OOC☆的三人脑洞小剧场(手冢、大石、乾 我错了OTZ)

*全程对话……尝试一下_(:з」∠)_


某天放学后,在一间空教室里,三个心系网球部的年轻人,正在进行一场关乎球队命运(并没有)的秘密讨论——


乾:根据我这段时间观察,这两个人很可能是处在互相暗恋的阶段。


大石:不,应该是在交往中。考虑到社会压力和舆论压力,他们应该是想秘密交往,但无奈训练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在意对方……唉,英二那家伙,竟然连我都不告诉……


乾:考虑到这些因素,确实有可能……手冢,你的看法?


手冢:恋爱无所谓,但不能影响比赛,调整训练计划,把他们的时间错开。


乾:啊,训练其实不用担心,通过计算,两个人短暂的走神仅限于他们看不到彼此的时候,而且不足以影响他们的训练状态。不过,稍微调整一下应该会提高0.36%的训练效率。(数据什么的都是我瞎编的OTZ)


手冢:那下周按照新的方案训练,那明天我把新的训练方案交给教练。


乾:可以。至于不二和菊丸的关系……


大石:至于他们的关系,我们还是帮忙保密吧,毕竟两个人都选择闭口不谈的话,应该是他们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乾:确定交往了吗?


大石:安心吧,英二的话虽然他没说,但我还是可以看出来的。或许可以稍微向他们透露一下我们已经看出来了?这样他们也不需要在我们面前瞒得这么累了吧。


手冢、乾:……


大石:好了,话题到此为止,回家回家。


——今天的不二和菊丸依旧不知道,他们早在国三就被交往了……



*既然交往了我是不是也可以完结一下?(谜之音:不行!)

*哦,那我拖更吧!(被打_(:з」∠)_)


评论 ( 7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