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兴趣多且杂_(:з)∠)_
不过还是最喜欢36组了啊!
避雷注意⚠️:站的cp基本都可逆

© 徒安枝就是团子啊 | Powered by LOFTER

【POT/36】双向暗恋什么的最讨厌了(1)

*(伪)双向暗恋梗

*为什么是(伪)呢

*你猜(x)

*蜜汁放飞自我ORZ

*OOC预警(亮红灯)



菊丸英二喜欢不二周助……几年了呢?他自己好像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在他意识到的时候,自己的心早已与那人的一颦一笑绑在了一起,扯都扯不断……


高三的时候暗暗决定跟不二考同一所大学,天知道他花了多少时间去攻克英语这道难关,但直到毕业那天我们的菊丸大人也没把那几个字说出口,可能是觉得日子还长,也可能是不愿意破坏这份友情吧……国中时的他还不懂恋爱为何物,当年网球部有人还会开玩笑说他跟不二像情侣似的,这种话他笑笑也就过去了。结果到了高中,又是同班又是前后座,某一天他好不容易懂了什么叫情窦初开,但那时候他俩的关系倒是没人误会了……


所谓好朋友的身份如同枷锁般地绑着英二,每次高中同学跟他感叹“真羡慕你和不二的友情”的时候,英二只能默默腹诽:去他的友情!我们是爱情!爱情!呃……至少我的是爱情!


这令人羡慕的友情着实让英二饱受煎熬,若一直瞒着绝不是办法,他可不想什么都没做就眼睁睁地看着不二结婚生子,自己到时候怕不是还要当伴郎近距离送祝福,但现在以好友的身份两人能同吃同住,而告白失败就代表以后形同陌路……所以就这么一拖再拖,一直拖到了两人大学开学。嘛,想着再怎么说大学生活也要照过,所以社团招新那天英二毫不犹豫地向网球社递了入社申请——


“英二?”


“诶?不,不二?!”听到了朝思暮想的某人的声音,英二觉得自己的小心脏跳的节奏都变了。


“选择继续打网球?”


“啊……对,对啊。”


“那,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请多指教咯!”


看着将报名表放下的不二向自己伸出的那只手,英二平复了下自己的情绪:“请多指教——才怪呢!”一把将人扯过来向往常一样挂上去,两人逐渐远离嘈杂的人群,“你这是什么见外的对话啊!不二!我们都是多少年的好朋友了啊!对!好朋友!好朋友!”也不知道强调这么多遍是为了说给谁听的……


“好朋友啊……”说到这里不二的语气抱怨了起来,“说起来我之前遇到件伤心事,有个好朋友连志愿都不告诉我实话呢……抱着录取通知来找我的时候说什么来着?要给我个惊喜?是这样吧,英二?”


“呃……对,对啊!惊喜嘛!提前讲了就没意义了啊——喂!你明明完全没有在伤心吧!”几个月前的旧账被人翻了出来,英二看到不二佯装的那受伤的表情,觉得自己当时瞒着人报名的做法是真的失策……什么?怎么看出来不二是装的?就这演技他菊丸大人国中的时候就能给拆穿了,更何况又加上了这么多年暗恋的buff——不管怎么看这个人心里都绝对在笑啊!


“但你谎报志愿是事实啊,英二。”看着身边人可爱的反应,不二笑容逐渐加深。


“够了啊!不要再说了,我现在超后悔瞒着你啊!”


“好吧,那就说你抛下我提前来学校的事——”


“等,等一下!抛下你又是怎么个说法?我们好像没有约好吧!”


“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直接去找你了……唉,结果只收到了你已经来学校的消息。”


“诶?真的?”听完后英二有一瞬的愣神: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不对!为什么这个人能把这么没道理的事情说得如此理直气壮的?


“嗯,假的。”只是想看你的反应而已,不二心道。


“不二周助!”


两人一路如往常般闹着往宿舍走,不过命运的小天使们很好的继承了二位优良的恶作剧基因——他们住在一栋宿舍楼里,不二在306,英二在206。


英二知道不二就住在自己楼上时,嘴上抱怨着“哎呀怎么又要跟你在一块儿呆四年”,心里却在止不住地窃喜。


不二看出他努力绷住不让自己嘴角上扬的样子,倒也没拆穿,单纯感叹着:“又要回到每天叫英二练球的日子了。”


——“呐,英二,去球场吗?”


——“好了,走吧!”


这样的对话终于从国中延续到了大学,然而今天的菊丸和不二依旧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的一天呢!恭喜恭喜……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好想打完结撒花_(:з」∠)_

*嗯?后续?什么后续?有吗?没有!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